荔枝苏打:)

别爱我,没结果
能去嗷3的朋友们,搜索用户【LycheeSoda】可以看到一部分被清理掉的文
之后会在afd补档,afd id:LycheeSoda
❤CP:蒼崎ジオン❤

【YongNai】喜欢吗?

*原剧衍生,Yong x Nai,1000+小短篇





“Yong哥。”

“什么?”

“我是不是很gay啊?”

“……”

Yong特别感谢自己良好的应激反应让自己把快要喷出来的咖啡咽了回去。

 

他放下咖啡杯,半捂着嘴,心情复杂地望向坐在对面眨巴着眼睛的Nai。他解答过Nai无数奇奇怪怪的问题,只有这个让他发自内心的为难。要说是吧,感觉好像对Nai不太礼貌,他又不知道Nai的想法;要说不是吧……又有些对不起Yong心里那点小九九。

所以他只能选择打一张安全牌:“呃……为什么突然这么问?”

“嗷,Cherry姐这么对我说的啊。他说我最近太gay了,让我注意一点。”Nai咬着吸管,含含糊糊地道,“可是我有点搞不懂啊,Yong哥。他老是说我gay gay的,但到底什么行为才是gay gay的啊?”

这Nai可就问对人了。Yong转了转咖啡杯,在心里酸酸地呢喃。

Nai有时会突然凑到Yong的身边,用闪闪发光的双眸注视着Yong手上灵活的工作,不断夸奖Yong“厉害”。有时会大老远从QC跑过来,只为给Yong送一瓶冰镇的饮料。有时看见Yong疲惫不堪的神情,他会用些力道给Yong按摩肩膀。有时Yong开车送他回家,他会在副驾驶睡得香甜,就像是把生命都交给Yong保管一样。明明支持的球队不一样,两人有时也会凑在一起看球,喝着啤酒,给死盯着电视屏幕的对方喂投些水果零食,然后东倒西歪地睡在一起。Nai会一边嘟囔Yong哥你不能这么睡会着凉的,一边被子也不盖地缩进Yong怀里。

……嗯,是有点gay。只可惜是性向不明的那个人被说成gay gay的,真的有所企图的那个反而仗着年龄缩在坚硬的龟壳之中。

Yong一边这么想,一边叹了口气。他抱着手,抬头对上Nai那双扑朔扑朔闪着光的眸子,强行在面上摆出一本正经的模样:“你别听Cherry胡说,我看他看谁都gay gay的。Nai只需要做好你自己就好了。”

“这样啊……”不知道是不是Yong的说辞说服了Nai,Nai若有所思地点点头。他拿起只喝了一半的饮料,站起来对Yong笑了笑,“那Yong哥,QC那边还有工作我先回去啦。离开久了又会被老大骂了。”

“嗯,去吧。”休息时间那么短就别跑过来了啊。虽然这么想,可Yong又想见到Nai。无视心底冒上来的酸酸甜甜的小气泡,Yong对Nai勾了勾嘴角。

他其实不希望跟Nai把事情说得太绝。他还想像现在这样悄悄地多照顾Nai一点。年纪大了,总会少了些年轻人一般的勇敢与冲劲。

只要像现在这样,什么都不去改变,什么都不戳穿就好。他懂得安于现状。

还没等表面五大三粗实则容易想东想西的Yong伤感完毕,刚刚转身的Nai突然“啊”了一声,倒了回来。他重新在Yong面前坐下,眼里闪着异常的光亮:“Yong哥,再问你个问题。”

“呃,问吧。”Yong早就习惯Nai的提问,端起咖啡啜了一口。他在想这次Nai会问Cherry首饰的牌子还是那种快被淘汰的电容被放弃的理由。

“Yong哥喜欢我对吧?”

“……”这次真的喷出来了。

“唔噫,Yong哥没事吧?”Nai好像根本没意识到自己问出了怎样了不起的问题。他一脸担忧地抽了几张纸给Yong擦脸擦手,不知道自己在Yong身上摸来摸去的动作弄得Yong闹了个大红脸。

“等等……等等Nai!别乱动,我没事!”不能再让这小子肆意妄为了!Yong一把抓住Nai的手腕——虽然还是忍不住感叹Nai的手腕真细,“你干嘛这么问!”

Nai眨了眨眼睛,干脆在Yong身边坐了下来。他微微前倾身子,压根没想过要去挣脱Yong的手:“Kong跟我说,有时候年长的人容易放不开,所以年幼的人要主动问。”他顿了顿,屁股往Yong的方向挪了挪,“所以Yong哥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这里是公司啊Nai!不适合问这些!”

“在公司Yong哥就不喜欢我了吗!”Nai瘪了瘪嘴,声音里多了一丝委屈,“您就回答我一声,喜欢还是不喜欢。”

“这个问题我们下班了再……”
“喜欢还是不喜欢!”

“喜……”

“嘿Nai!老大在叫你啦!快去!”

那句被逼迫出的答案都已经到了嘴边,却被突然的传唤打断。Nai很明显地“啧”了一声,Yong还是第一次看见这个乖乖的好奇宝宝露出如此不耐烦的神情——之前被QC要过去跟他耍小性子的时候都没有这么生气过。他有点新奇地望着Nai扭头应了一声后站了起来:“记住啊Yong哥我的问话还没结束!下班记得等我!你要敢下班跑了我……我就……”Nai想了半天,才憋出一句,“我就诅咒你的小红鸟输到没朋友!”

没大没小的。虽然在心里这么抱怨,Yong却感觉到了唇角的弧度——毕竟这样的Nai真的很可爱:“呃,知道了,快去吧。”

“还有,Yong哥。”

“什么?”

“我知道你很喜欢我,但是可以放开我的手啦。”Nai俏皮地笑了笑,甩了甩还被Yong紧紧抓住的手腕,“我才不会跑。”

“……哦。”

 

Yong呆呆望着Nai离开的背影,好半天才回过神来。他这才发现Nai的饮料还没拿走。他把饮料拨到自己身边,咬着吸管喝了一口。

“喜欢啊。怎么可能不喜欢。”他喃喃自语,神情看上去有点恍惚,却透着一丝严肃。

他在为晚上进行一场精密的彩排。

 

-END.

 

这对太gay了抱歉了我忍不住了hhhhhh

不知道该怎么打tag所以姑且打了【yongnai】?希望以后还可以看见更多这对cp的粮~

明晚10点更新30天哦www

评论(19)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