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苏打:)

别爱我,没结果
能去嗷3的朋友们,搜索用户【LycheeSoda】可以看到一部分被清理掉的文
之后会在afd补档,afd id:LycheeSoda
❤CP:蒼崎ジオン❤

【SingtoKrist】错觉·02

前文指路:01





02.


还没来,还没来,为什么还没来……快来,快来,快点来……

Krist抱着手机在床上滚来滚去,根本没注意到手机的充电线已经在身上缠了一圈。他嘟起嘴,一会儿划到line的界面,一会儿划到邮箱界面,却没有一个能让他开心的消息传来。

嗷,Krist,你干嘛那么蠢,你应该主动去要联系方式而不是这么被动地等他来联系你啊!!虽然在心里这么责备自己,Krist却也无可奈何。他只能继续死盯手机,暗暗发誓只要那个人的消息不发过来,自己就不睡了。

——叮铃。

决心才刚刚下好,手机就突然响了起来。Krist一下子弹坐起来,用力过猛甚至把充电线都一起拔了起来。

但现在不是在意这个的时候!!!Krist立刻定神在手机界面上——

Gun:你家学长来找你没?

……这个时候不需要你的关心啊Gun!Krist怒摔手机,愉快地对朋友采取了已读无视的冷处理。

但发了脾气之后手机还是得自己捡回来,不然一会儿错过了学长的消息怎么办?Krist瘪瘪嘴,乖乖爬下床把手机捡了回来。

按亮屏幕——却猝不及防地有了新邮件提示。Krist只觉得心脏开始狂跳了起来。他还没来得及点开那封邮件,新朋友那里便多了一个红圈。

来了吧?这是他吧?这就是他吧?Krist只觉得自己的手指在颤抖。他都没看清自己是怎样按了“同意”,然后一片空白的界面上,出现了那个人的话语。

Singto:?

Singto:是Krist吧?

冷静,冷静一点Krist。Krist深吸一口气。

Krist:哇Singto学长,等你好久了:)

啊啊啊啊啊这样会不会显得很不矜持啊别人一看就知道你一直在等啊只是一张照片而已你一直等就非常可疑啊!!!Krist才刚刚按了发送就开始后悔,可这时如果撤回的话会显得欲盖弥彰,所以Krist只能捧着手机,把如同打雷一般的心跳声当成背景音乐,眼巴巴地等待着Singto的回复。

Singto:照片发你邮箱了,你自己看看吧

Singto:还没睡?

你的联络不来的话哪里睡得着啊……Krist情不自禁地翘起嘴角,舔舔嘴唇,飞快地打出自己早前想好的话语。直接面对Singto那张脸他或许说不出口,可现在隔着层屏幕呢。

Krist:谢谢Singto学长!

Krist:学长跳级读书会很辛苦吗?

Singto:不会啊,我是初中跳的级,之后都是按照进度学的

Krist:学长真厉害……我觉得我光是跟上课程就很困难了😞

Singto:别妄自菲薄,你现在在这个学校就已经证明了你的实力

Singto:Krist的脑子一定不差

Krist:因为我是Arthit哥的弟弟?5555555

Singto:总之有不懂的就问

Singto:你现在学的东西都是最基础的,别去麻烦老师了,问我就好

Krist:嗷,谢谢学长,学长真温柔!!

总觉得自己占了Arthit哥的光……但是追人本来就要活用身边所有人际关系!Krist的大脑飞速运转着。

Krist:话说学长,我想学摄影,可以请教您一下初学者用什么相机什么镜头会比较好吗?谢谢学长!!!

从对方喜欢的话题攻入是基本!Krist翻了个身,仰躺在床上。光是盯着跟Singto聊天的line界面他就忍不住勾起嘴角。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像他一样幸运,一见钟情的对象刚好是同专业的学长。

看,就像现在,手机震动的触感简直是世界上最美妙的感觉。

Singto:有很多适合入门的,得看你自己的喜好

Singto:我这周末要去买镜头,Krist方便的话一起吗?我帮你参谋一下吧

Singto:前提是你得有Arthit老师的同意

等等!Singto学长说了啥?!他主动邀请我一起去买镜头!!

Krist激动地快要跳起来。就算Singto不这么说,他也是打算以自己不懂为由请求Singto陪他购买的……这样是不是意味着自己有戏?是不是意味着Singto其实也很想见他?嗷,不管不管,一定是这样!!!Krist一边美滋滋地想着,一边飞快地回复。

Krist:嗷可以吗学长!会不会麻烦您!

Singto:不会,我也是顺带

Krist:那就这么说定了啊Singto学长!

Singto:嗯,说定了,具体时间地点我之后告诉你

Singto:你早点睡,被老师知道了他会担心你的

Krist:好的,Singto学长也早点睡,晚安(´▽`)


Krist先关上了屏幕,平复了一下自己的气息。再次睁开眼,他猛地抓起手机,拨通了一个好嘛:“喂喂喂,Arthit哥,睡了吗?”

“……等明年你就知道学我们这个专业的人不可能这个点睡觉。”Arthit的声音里带了些疲惫,“你有什么事吗Kit?这么晚还不睡,对身体不好。你要是不趁着现在多睡……”

“先等一下Arthit哥!”怎么跟Singto学长说的一样……Krist轻咳一声,兴奋得很明显,“我可以跟Singto学长学摄影吗?!”

“嗷……摄影很花钱的,这种事你得问你妈妈啊,问我干嘛。”Arthit有些疑惑。不过话锋一转,他温柔地接道,“但是多培养一门兴趣不是坏事。更何况你是跟Singto学,他的照片拿过不少奖。我倒比较惊讶他愿意教你,毕竟他是个喜欢独处的人。”

听了Arthit的话,Krist反而有点不好意思起来。他的手指在床单上画着圈:“那哥就是同意咯?”

“钱的方面你还是得问小姨就是了。”Arthit顿了顿,“你要学就跟着Singto好好学,别随便给别人添麻烦,知道了吗?”

“知道啦教头!”Krist笑着答道,“哥你在干嘛啊?”

“最近接了个项目,有点忙……啊!”Arthit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一般,敲了敲脑袋,“之后Singto应该也会在我的实验室处理数据……虽然本科生分担的任务不重,但你绝对不能给他添麻烦不能任性,懂不懂?”

“懂啦哥。”他怎么舍得让Singto学长为难?Krist吐吐舌头,“那我挂啦哥,你接着忙。”


Krist呼出一口气。他又在床上滚了两下,心里的那团小火苗就像被Arthit的话语添了些柴,越烧越旺。无论怎么说,不管因为什么,他在Singto心中总是有那么点特殊的,这绝对不是错觉。这样就很好啊!一个很不错的起点,嗯!

他点开Singto发给他的邮件。碧蓝的天空,碧蓝的湖水,青葱的草坪,就连看不清脸的人影都自然融入了这片景色之中。

可其实Krist知道的,知道这个人摆出的是什么样的表情。大概会有点呆滞,有点傻,但那是看见了美好事物之后恍惚的神情。

是陷入爱情的瞬间。


-TBC.


补充一下设定:

Arthit30岁Kongphop28岁Singto19岁Krist18岁,第一章Kit说暖暖比他大十岁是约等。

Arthit跟Krist是表兄弟,而Kongphop跟Singto没有血缘。

Arthit跟Krist长得很像,像到会不小心把他们认成同一个人。而Kong跟Sing在本文里是神似,会有人觉得他们两个像,但绝不会认错。

嘛……Kong会到后面一点才出场了。


去了逐月见面会,躺在床上,陷入loss……试图以更新遗忘这种丧。

前文指路什么的等我拿到电脑之后补。

继续求评论求调戏求脑洞,请不要停,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26)

热度(2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