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苏打:)

别爱我,没结果
能去嗷3的朋友们,搜索用户【LycheeSoda】可以看到一部分被清理掉的文
之后会在afd补档,afd id:LycheeSoda
❤CP:蒼崎ジオン❤

【KA】主动出击·14

前文指路: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Arthit!”Bright神秘兮兮地凑到Arthit耳边,脸上贱贱的笑容却已经暴露了他想说的话,“你家小狼狗又在外面等着了!”

“知道了。”Arthit很平静,甚至连脸都没红一下。他面无表情地抬头望向Bright,“我说Bright,你是很闲吗这么关心我的恋爱情况?怕不是同学学姐学妹都看穿了你的本性,让你吃不开了吧?”

“……卧槽Not!快来管管!你看暖暖一心只有小狼狗都没有兄弟了!”

Arthit翻了个白眼:“不然呢?比起跟你叨嗑,当然是跟我男朋友吃饭比较重要啊。溜了溜了,真诚地祝愿你以后可以不要那么闲!”说完,Arthit简单地收了一下课本便挥挥手走出教室,只留下被他抛下的一堆兄弟感叹着虚假的塑料兄弟情。

“你们说Arthit谈恋爱之后是不是就跟变了个人一样啊?”连一向迟钝的Plame都忍不住感叹道,“变得不要脸了,嗯。”

Tuta摇了摇头:“如果对象是Kongphop的话我也宁愿变得不要脸啦~”

最了解Arthit的Not却只是笑了笑,不说话。

兄弟们,你们只看见了表象啊。我们容易害羞的暖暖耳根子早就红得快熟起来了。

 

帅气的校园先生为了不引人注目,特意找了个角落站着。他身上的校服没有一丝褶皱,潇洒地靠在摩托车上,目光灼灼地盯着楼梯口,一看就是在等待着什么人。他的眼睛里闪烁着光,那种光芒只为那唯一一个人绽放。所以即使大家再怎么为这位校园先生倾心,却也无人上去搭话。

当然,不敢搭话的原因还有一个。

发现了那个身影,Kongphop立刻站得笔直。他向那个人挥了挥手,唇角的那一丝弧度不经意间扩得更大。他的视线再也离不开那一丝身影。而被他注视的那个人脸上有着的不是一如既往的严肃,而是一抹让人心暖的柔和。那人走到Kongphop身边,轻轻推了推Kongphop,也不知他自己知不知道,他的笑容也如同阳光一般灿烂。

那个人是工程学院的大当家Arthit。

试问有谁敢跟教头抢男人?光是想一想就觉得头皮发麻……那些还抱有一丝希望的思春少女看到Arthit的那一瞬间便像是回忆起了那几个月的恐惧一般抖了抖,飞快地走掉了。当然也有那么几个人,忍不住悄悄回头。看的却不是Kongphop,而是Arthit。

那个凶狠的教头,原来也会露出那样柔软的表情。爱情的力量真伟大。

“学长中午好。”Kongphop笑眯眯地跟Arthit打招呼。他把头盔递给Arthit,“学长中午打算吃什么?”

Arthit接过头盔,熟练地戴好:“去你食堂那边吃吧。你下午不是要赶一个讲座吗?”

Kongphop愣了愣,随即咧嘴笑开来:“学长跟Namtan学姐打听我的课表了吗?明明直接问我就好了。”

“这叫物尽其用。”Arthit坐到Kongphop摩托的后座。他搂住Kongphop的腰,“走吧,快点吃完你还能有点休息时间。”

“是。”Kongphop笑着答道。

 

Arthit很少到经济学院这边来,所以进食堂之后看什么菜色都很新鲜。Kongphop按照Arthit的口味给他点好菜,还不忘叫阿姨多加了一点辣椒。

“我们食堂的味道比较淡,我想这样更符合您的喜好。”Kongphop解释着,把粉红冻奶跟金不换炒饭都放在Arthit面前。

Arthit抿嘴笑了笑。他看了一眼Kongphop手边的冰咖啡,轻咳一声道:“呃,我想喝喝你的咖啡。”

Kongphop没有丝毫犹豫:“那我们交换一下吧。”说完就把自己的冰咖啡移到Arthit手边,又把Arthit的冻奶拿了过来。

Arthit吸了一口咖啡,整张脸都皱了起来:“……好苦。”

Kongphop也学着Arthit的样子吸了口冻奶:“好甜。”

两个人对视了一会儿,不约而同地轻笑起来,默契地换回了自己的饮料开始了中午的进食,完全不知在一旁围观了他们行为的无辜群众被毫无防备地塞了一大碗狗粮。

Arthit舀了一大勺炒饭塞在嘴里。他咀嚼着,声音有些含糊不清,却显得分外可爱:“呃,话说你如果晚上有时间的话要不要来我寝室?”

正在喝水的Kongphop被这句毫无预兆的提议吓得呛到。他虚掩着嘴轻咳着,望着Arthit的双眸却闪烁着惊喜的光:“学长的意思是……?”

“白痴,不要想太多了!”Arthit红着脸呵斥。他才不会说其实他特别喜欢Kongphop这种偶尔才表现出来的不成熟的年下感,超级可爱,简直是可爱的结晶。他看着Kongphop终于顺过气来,才接着道,“那天我们最后不是去了你宿舍吗?然后你还没来过我这边……就是让你来看一下,没别的意思!”

“知道了。”Kongphop恢复了那种冷静自持的模样,就是那双眼睛依旧亮得吓人,“您知道我没课的。”

Arthit瘪了瘪嘴,低头搅拌炒饭。这人真讨厌,知不知道有些事情不能戳穿啊?

 

 

 

 

距离Kongphop过来还有一段时间,下午没有什么重要的事的Arthit盘算着先回去收拾收拾房间。虽然他在Kongphop面前基本算是没秘密了,但还是……嗯,得适当保持一下学长的形象。

光是想象着Kongphop在自己房间走动的样子,Arthit就情不自禁地勾起了嘴角。然而当他走到自己房间所在的楼层,却意外地看见了自己房门口站着的人。她听见Arthit的脚步声,像是受惊一般地扭过了头,同时下意识地藏起了什么。然而随即,她又放松了身体的力量,勾起嘴角,展现出如常般活泼的笑容:“学长您好。”

总觉得好久没见过了,她瘦了些……这也是没办法的事。Arthit在心里叹了口气,表面上还是笑道:“Peach,有什么事吗?”

“嗯,有事。”她很大方地笑了笑。她晃了晃手上的东西——那是一封信。用粉色的信封包得好好的,上面甚至有用贴纸贴出来的精致花纹。她走到Arthit面前,伸出手,把信递给Arthit,“其实本来只是想塞进门缝的。正好见到学长了,就当面交给您吧。学长,我之前就告诉你了,在声音停止之前,我是不会放弃的。”

Arthit没有接。他直直地看着Peach,无奈地摇了摇头:“有什么意义呢?”

“有。”她说得很认真,Arthit却看得到她在那封信上留下的指痕。她绝不像表面看上去那般平静,“只要我还喜欢您,我觉得我做的事就还有意义。”

没等Arthit再做出回应,她便把手中的信塞到Arthit手中,然后匆匆跑掉,任Arthit再怎么在她身后叫她,她也没停下脚步。

可当她冲出公寓楼时,却正好看见缓步走进去的Kongphop。Kongphop也愣了愣,随即向她笑了笑。不知是不是Peach的错觉,但她总觉得那个笑容里面带了点难以言喻的挑衅。她皱了皱眉,呼出一口气,抬头望向天空。

至少,她努力了最后一次。

 

Kongphop敲响Arthit的门时,Arthit还显得有些混乱。抹了发胶的头发经过一天的时间有点凌乱,就连眼神都还透露着迷茫:“……嗷,不是还没到时间吗,你怎么那么快?”

“见不到学长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很长。”Kongphop眨眨眼答道。他向Arthit示意了一下手中的袋子,“我可以进去吗?”

“当然。”Arthit打开门。但事实上,他还没怎么收拾自己的屋子。他摸了摸头,“有点乱……你随意吧。”

“没关系。”Kongphop把袋子放在桌上,强硬地把Arthit也按到椅子上,“男朋友的房间就是要交给男朋友来打扫。学长您就在这里坐着吧。我给您带了冻奶,您享受成果就好。”

Arthit张了张嘴,很想说些什么反驳的话,但看见Kongphop在他房间里忙碌的身影,又忍不住笑了。他缩回座位,乖乖地喝起了粉红冻奶,决定就当一条咸鱼享受男朋友的劳动成果。

视线跟随着Kongphop晃来晃去,Arthit却猛然瞄到被他扔在一旁不知道该如何处理的那封信。他犹豫了一下,却还是开口问道:“你刚才上来的时候有碰见Peach吗?”

“嗯。”Kongphop背对着Arthit应了一句。

“桌面上放着的那个信封,”Arthit扬了扬下巴,“Peach她塞给我的,我还没打开,交给你处理了。”

Kongphop转过身,歪着头望向Arthit,唇角里藏着的笑意怎么看怎么像带着一丝窃喜:“可这是她给您的东西啊。”

“我不想收的,你也知道这里面会是什么内容。”Arthit没有躲避Kongphop的眼神,“学长叫你处理你就处理,别废话。还是说你希望我打开?”

Kongphop终于憋不住地笑了出来。他拿过那封信,毫不犹豫地把它扔进垃圾桶:“学长您真恶劣,您明明知道我会怎么处理。”

“刚好配混蛋。”Arthit重新咬上吸管,含含糊糊地笑答道。他嘟囔,“不过还是有些担心Peach……我们两个一起再当面跟她说清楚会比较好吧?”

“这会造成二次伤害的。学长您不用管了。”Kongphop笑得高深莫测,“在她脱离单身之前,不要跟她见面好吗?”

“呃呃呃。”Arthit应道。反正Kongphop是真的把Peach当朋友,他这么说就应该是真的有自己的计划吧。那Arthit还是别瞎掺和比较好。

 

Kongphop在阳台上待的时间意外的长。回来之后面对Arthit略带疑惑的视线,Kongphop有点抱歉地笑了笑:“当时从自己的宿舍悄悄观察学长的时候,我就在想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站到对面来。今天终于实现了,总觉得很兴奋。”

跟自己一样。Arthit暗暗地想着,轻轻笑了起来:“我还以为你这么自信,想的是肯定会是‘总有一天我会站到对面去的’。”

“但是我现在有自信了,都是您给我的自信。”Kongphop把收回的衣服粗暴地放到Arthit的床上。他凑近Arthit,把Arthit圈在书桌与自己怀里之间。他用鼻尖蹭了蹭Arthit,可以压低的声线格外性感,“有自信可以让您一辈子都不离开我。”

Arthit悄悄吞了吞唾沫。他抬手搂住Kongphop的脖子:“那你就试试看啊。”

 

看来悄悄放进袋子里的东西都能在今晚派上用场了。

Kongphop一边品尝着Arthit口中甜甜的味道,一边暗自庆幸。


-TBC.


反正上章都表示有男朋友了不起了不起,于是我就废话不多说,让钢炮暖暖用行动证明……有男朋友的确很了不起_(:з」∠)_

你们以为会开车吗!就不给开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章完结~来评论区找我玩吧,么么哒❤

评论(33)

热度(3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