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苏打:)

别爱我,没结果
能去嗷3的朋友们,搜索用户【LycheeSoda】可以看到一部分被清理掉的文
之后会在afd补档,afd id:LycheeSoda
❤CP:蒼崎ジオン❤

【SingtoKrist】雨虫

*现实向,速短打一发完




雨虫




他总是能为了那个人心甘情愿地失去原则。


他找不到自己的心脏。

身边的粉丝们嘻嘻哈哈地向他索求讨要弟弟放在他身上的半颗心脏。他笑眯眯地比了半颗心,听着周围那些可爱又单纯的女孩子的尖叫,心底却有一些茫然。

弟弟的心脏在他这里补全了,那他的心呢?他应该去哪里寻找他的心脏?

究竟是谁藏起了他的心?


“Singtuan,我要吃你手上的冰淇淋。”

听见弟弟在身旁撒娇,本在埋头玩手机的他抬起了头。男孩眨了眨眼,没等他同意,便自顾自地凑了过去。没有选取顶端最甜蜜的那部分,弟弟只是一点点舔掉了快要滑下的奶油。他面无表情地低下了头,假装没有瞧见男孩那双圆圆的眸还有唇角沾着冰淇淋的煽情模样:“嗷,你可以自己去买一支啊?不愿意跑腿的话我……”

“不要,反正Sing哥的又还没吃完。”男孩瘪瘪嘴,挪得离他更近了些。

弟弟灼热的温度就在他的身边,让他产生了一种只要触碰、就能把男孩牢牢抓在手心的错觉。但他并没有这么做,只是抬起手,吃起了方才被他忘在一边的冰淇淋——被弟弟一起分享过的冰淇淋。凉凉的,正好能压下胸腔内翻腾起的火。

他想,那或许真的只是他的错觉。

弟弟穿着红色的教官服,时间似乎真的倒回很久很久以前。那个时候的弟弟甚至有一点怕他。在导演喊了cut之后,男孩总会半分忧虑地冲到他面前,眨巴着眼睛小心翼翼地跟他道歉,笑容也多了几分羞赧。而那时的他并不太喜欢这个自然熟的男孩,对男孩的身体接触也颇有微词。所以他只是轻轻摇摇头、告诉男孩并不需要道歉,便一人走到角落发呆。

然而男孩不会因为他的冷漠而失落。相反,那个弟弟是需要用爱去浇灌的,自然有的是人喜欢这样的弟弟。他远远地望着跟前辈们聊着天、笑得开怀的弟弟,却还是悄悄地为弟弟买了冷饮放好。他记得弟弟不太爱喝甜的,希望微苦的凉茶能帮弟弟压一下粉红冻奶的味道。

而现在,弟弟不再恐惧他的面无表情。男孩比以前成熟稳重了许多,却依旧喜欢笑嘻嘻地冲他撒娇。对他说话的时候声音会软软糯糯的仿佛一大只草莓大福,如同孩子一般撒娇,笃定着他一定会宠着他、一定不会拒绝他一样。

“Sing哥,”玩着手机的小孩凑了过来,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你说,我什么时候才能成为Arthit学长啊?”

“你说什么呢?”他有点好笑地侧头望向弟弟,“你不是一直不喜欢Arthit总是把心事憋着不说的性格吗?”

小孩定定地看了他一会儿,才轻轻摇了摇头:“不啊。哥不是一直都知道的吗,Arthit学长有多勇敢。”小孩扯了扯身上的教官服,突然就笑了起来,“没想到还能成为大三的Arthit学长。如果可以的话,他该有多想给Kongphop打上自己的印记呢?”

已经打上了啊。他在心底默默想着,最后却只是伸手揉乱了小孩的头发,引得站在一旁的造型师姐姐怪罪地惊呼。他们却只是对视了一下,静静地笑了起来,交换着谁也懂不了的暗号。


或许他也是明知会被燃烧殆尽、却依旧会去扑火的蠢飞蛾。

他的心脏就在这个男孩身上。




他喜欢的小孩吹着风戴着眼镜,望向远方的风景。分明是小孩把他叫出来的,却一个字都没有吐露。

所以他也不开口,只是拿着相机,用镜头安静地记录下弟弟的每一个瞬间。

他的镜头里有男孩很多不一样的时刻。有人会半开玩笑地询问他,怎么样才能拍出男孩那么好看的模样,他总是摇摇头笑而不语。

哪里有那么多诀窍。只要用心留意、多按下快门,总能捕捉到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例如,男孩扭过头来、朝他露出微笑的这个时刻也是一样。

“Sing,你知道我很喜欢你吗?”

要叫哥啊。以前的他总是很在意这些礼节,可侧头望见小孩唇角的弧度,他却根本舍不得说出这样不解风情的话。他甚至希望,时间就静止在这一时刻,这样他就能把小孩这般美到令人心惊的场景刻在脑海里。他不自觉地纵容着这样美好的小孩。

有些东西,比起用镜头刻画,他依旧更爱用眼睛记录。

他的小男孩,头发被夕阳染成浅浅的红色,戴着的墨镜遮了大半张脸,他却仍能想象出小孩白净的脸上带着的表情。那双总是闪闪发光的双眸,现在也一定闪烁着狡猾的光芒吧。弟弟曾经很怕他,现在却总是不动声色地护着他,甚至可以毫无顾忌地跟他撒娇,就这样轻易地把他带进逃不出的旋涡。

但他心甘情愿。

“我知道。”所以他这么回答,“但你也说过,你现在还没准备好发展新的一段感情。”

“我说没准备好你就什么都不做吗?”男孩扭过头望向他,一脸气笑了的表情,“我以前怎么就不知道Sing哥是这么听话的人?”

“对不起。”他只是有点害怕罢了。不敢多想,不敢揣测,不敢逾矩。感情上的空白让他变成一个很容易满足的人。只要还能触碰,只要还能相见,他什么都可以忍耐。他可以忍受男孩的若即若离,可以忍受男孩跟别人搭档,甚至可以忍受男孩跟他人谈恋爱。

他想做的,只不过把男孩的每一个瞬间记下来罢了。

但他忘了,男孩其实也是在乎他的。因为在乎他,所以才会小心翼翼地试探,才会一次又一次地试图以幼稚的行为禁锢住他的双脚。

“对不起。”他再一次道了歉,视线舍不得移走哪怕半秒,“Kit,你知道的,我有时候真的很迟钝。所以你要是能把你所有的想法都告诉我就好了。”

“不要。”他的男孩回答得斩钉截铁,唇角却始终带了一抹灿然的笑意,“什么都告诉你了的话,谈恋爱还有什么意思?”

他有些茫然:“所以我们现在是在谈恋爱吗?”

“……不然呢?如果不是的话,我会说我喜欢你吗?我会把你从家里叫出来吗?”男孩翻了个白眼给他,一脸气急败坏的模样,他却觉得男孩这番跳脱的样子可爱极了。男孩叹了口气,靠在栏杆之上,视线眺向很远很远的地方,“不然,为什么明明有很多人都能为我拍照,我却只喜欢Sing哥镜头下的我呢?”

原来,这就是恋爱了啊。他怔怔地望向男孩,弟弟也坦然地回应着他的视线,满眼都是笑意。

他突然就释怀了。对啊,原来他正在恋爱啊。即便没有人说穿,这也是一场堂堂正正的恋爱。

正因如此,他才能拍出最可爱的弟弟,弟弟在他的镜头之下也总是不带掩饰、最可爱最自然的那副模样。

所以他才总是自私地不想让别人看见他内存卡里那些笑得灿然的弟弟啊。


“嗯,”他轻声开了口,“所以你可以尽情在我身上留下印记。”

只要爱,只要还在爱。


-END.


好久不见。

最前面是情人节写的。那天特别丧,写完也就扔废稿箱了。后半段是前几天写的,不太满意本来就这么算了,今天突然冒出个惊天巨糖,赶紧翻出来改了改,乱七八糟的意识流就不打tag了_(:з」∠)_

印记是什么?当然是他们的骚操作啊……我被惊得躺平了()

评论(19)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