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苏打:)

别爱我,没结果
能去嗷3的朋友们,搜索用户【LycheeSoda】可以看到一部分被清理掉的文
之后会在afd补档,afd id:LycheeSoda
❤CP:蒼崎ジオン❤

【SingtoKrist】[ABO]甜·04【END】

*ABO设定,前文戳第一个tag~





04.


“Krist的Omega大概是个相当彪悍的人吧。”

噗——面对Bank突然的感慨,Krist忍不住把刚刚喝入口中的矿泉水全部喷了出来。

他咳了咳,讪讪笑了两声,眨了眨眼睛装傻:“啊,Bank学长你说什么?”

“废话,不然你怎么会把所有味道都屏蔽掉了?肯定是怕你的Omega吃醋吧?”Bank翻了个白眼,点了点Krist的腺体,“你看看,腺体都肿了,要不是占有欲相当强烈的Omega怎么会明知道不能标记、还疯狂地啃腺体?”

占有欲很强的Omega只感觉自己膝盖中了一箭。他拿起纸巾一点一点擦掉自己喷出来的液体,满脸无所谓的表情:“占有欲强怎么了?都什么时代了,还什么‘Omega应该有的性格’、‘Alpha应该有的味道’。第二性别是天生的,性格是可以自己练就的!”

“有道理。”Bank摸了摸下巴,“所以真的是那块小蛋糕?看不出来啊,表面看上去是冷了点,但没想到那么强势。你标记他了吗?”

Krist想起了他在Singto腺体上留下的痕迹。Singto倒是乖乖地只咬了腺体,但嫌弃那块埋了装置的地方硬邦邦的Krist可是在周围留下了一大圈齿痕,看上去可恐怖多了。

他不自觉地抬手摸上了自己的腺体。还有点肿。虽然现在闻不到任何味道,但只要启动装置就能知道,阳光与草莓蛋糕大概再也分不开了。

Krist情不自禁地勾起嘴角。他回答得很笃定:“是啊,标记他了。”


小蛋糕身上的香甜气味没有了,围着小蛋糕打转的人也都消失了。

小蛋糕被人做上了标记。狠狠的。那样的蛋糕虽然依旧可口,却让人在靠近之前忍不住多想一些。想到跟蛋糕靠得近的那抹阳光,再联想到阳光沉下脸时的黑暗,没有人再对蛋糕出手。

正在看书的Singto仿佛感应到什么一般,伸手碰了碰侧颈。被啃过的地方微微刺痛,却让Singto不禁勾起了嘴角。

一杯饮料出现在了Singto面前。Singto下意识地抬头望去,映入眼帘的却是Off的脸。Off咧开嘴角,笑容中带了些嘲讽:“对不起啊,我不是Krist。他临时被项目绊住了脚,我来给他跑跑腿。给,水果茶,Krist点的,错了可不怪我。”

“Off学长好。”Singto礼貌地双手合十行了礼,伸手接过了塑料袋,把眼底那点失落藏得很好,“谢谢学长。帮我转告Krist,让他注意身体,别忙起来又饮食不健康了。”

Off翻了个白眼,“这点事情不会自己在line上说吗??”的心理活动流露于表。他的视线明显地划过Singto的腺体。作为知道一半真相的人,Off“啧啧啧”地摇了摇头:“Krist下嘴还真狠,明明知道不能标记你。”

“不,”Singto一本正经地反驳,手掌近乎于虔诚地贴在自己的胸膛之上,“他能在这里标记我。”

Off毫不犹豫地扼住自己的脖子做了个干呕的姿势。然而很快,八卦战胜了被闪瞎的恐惧,Off满脸神秘地凑近了Singto,刻意把声音压得很低很低:“话说,你们两个Alpha,是谁在上面谁在下面啊?”

Singto没有把自己的隐私告诉别人的爱好,性格里的那些恶劣因子却让他不排斥去逗一逗这个有趣的学长。他抱着手,摸了摸下巴:“嗯……我想我比较喜欢在下面。”

Off很快露出满脸“我就知道”的表情,满意地点点头。这个学长还是护着自家弟弟的。Singto心底生出了几分嫉妒,却忍不住给自己的言语开脱起来。他的确喜欢Krist坐在他身上的样子,但其实当他以为Krist是Alpha的时候,他确实做好了让让Krist的准备。就像Krist最开始以为Singto是Omega就敢以Omega的身份去追求Singto一样,Singto也完全不介意跟相同性别的人谈恋爱——只要那个对象是Krist。

当两个人相爱之时,身体的结合是自然而然的,只要能让两个人属于彼此,谁占据主动权又有什么关系?甚至于现在,只要Krist主动提出来,他也依旧不介意交换一下位置。

Off看着Singto那说起Krist就满面微笑的神情,只能用满脸的嫌弃对待。他后退两步,投降似的举起双手:“我真是疯了才八卦你们这对垃圾夫夫。自己秀恩爱去吧!!!我走了,话不会给你带,自己告诉他去吧!”说完,他挥挥手,毫不犹豫地扭头就走。

“嗷……”刚刚伸出手,Singto没来得及说话,Off已经跑得不见了人影。他低头握住Krist为他点的水果茶,咬上了吸管。

甜甜的味道。





Krist站在Singto的房门前,轻轻吸了一口气。钥匙都已经被他拿在了手上,却迟迟没能真正插进去。

他擅自来了。明明拜托Off帮他去慰问一下Singto,等事情忙完他还是不请自来。想见Singto的心情战胜了一切。

然而还没等他做好心理准备,面前的门被推开了。Krist被那只温暖的大手拉进了门,温柔却强硬地压在了门板上。原本屏蔽的味道被自己的Alpha打开来,混着草莓蛋糕甜香的阳光味瞬间洒满了房间。Krist瘪瘪嘴,手却还是环住了Singto的脖颈:“我都没打开装置,你又闻不到味道,怎么又知道我来了?”

“你也太小看Alpha的直觉了吧?”Singto挑挑眉,伸出手捏了捏Krist的鼻子,“就算没有味道,哪儿有自己的Omega靠近还感觉不出来的道理。”

行行行,就你是Alpha。Krist有点不满。他推了推Singto的胸膛,向前走了几步,一边脱鞋一边嘟囔起来:“可别小看我,虽然我不是真的Alpha也好歹被误认成Alpha那么多年。而且现在已经是新时代了,可不是靠那些传统的……”

Krist都还没说完,被自己抛下的小蛋糕便从后面贴了上来。Singto从身后搂住Krist的腰,头靠在Krist肩膀上,声音委屈巴巴的:“我知道。我错了Kit,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本来打算过来找你的,结果又被你领先一步了。”

没有Alpha的威压,Krist能闻到的只有草莓蛋糕的香味。蹭着他脸颊的头发软软的,划得他痒痒的,当真像一个不会让人感觉到威胁的黏人小蛋糕。

然而这块蛋糕不仅黏人,还会吃人。

Krist拖着身后的人一步一步挪回客厅。两人一同跌入沙发,Krist也顺势窝在了Singto怀里。他嗅着那让他安心的甜,轻轻笑了起来。他翻了个身,戳了戳Singto的肚子:“好硬啊。说不定这里已经有我的孩子了。”

Singto特别配合地抓住了Krist的手指,另一只手揉了揉自己的肚皮:“那你会对我负责吗?”

“废话。又不允许堕胎。”

“……只是因为这个?”

Krist嘿嘿笑了两声,翻过来面朝Singto。他伸出手指戳了戳Singto的脸颊:“那你觉得呢,哥?你爱我多少年了?”

Singto闻言,竟然真的掰着手指数了起来:“一年,两年,三年,四年……”

“等等!我们认识都没那么久吧?!”

“是没那么久。”Singto勾起嘴角笑了笑,手指垂下,轻轻划过Krist的腺体,“现在没那么久,以后也一定会。”

Krist被Singto挠得有点痒,侧过头把整张脸埋进Singto的腹腔,顺势挡住那张通红的脸,嘴上却还是不让步:“我听听胎动。”

Singto不禁被Krist的嘴硬逗笑了:“那你觉得他会是Omega还是Alpha?”

“他有个被误会成Omega的Alpha爸跟一个被误会成Alpha的Omega爹,那肯定是个Beta啊。正好中和得一点儿不剩了。”

Singto愣住了,似乎一时间找不到什么话来反驳。他低头想了想:“也许会反其道而行,他会是个相当传统又极端的Alpha或者Omega也说不定。”顿了顿,Singto却笑着否认了自己的话,“无论是什么样,只要他是一个能坚持做自己的人就好了。”

明明都只是开玩笑,可Singto那一脸柔和又认真的表情也让Krist忍不住想象起来。

那个未来太过遥远,却并非不可实现的。它被明媚的光线遮挡,让Krist无法窥探清它所有的面貌,却能感觉它的温暖。在一片光晕之中,他只能看见Singto的表情——比现在稍微成熟一点的面容,脸上却仍旧带着只对他展现的笑容。

“你问过我为什么会不去解释自己是个Alpha,”Singto打断了Krist的幻想。他把玩着Krist头顶柔软的发丝,Krist只觉得自己像他豢养的一只大猫,“那你呢?为什么不去解释?你似乎并不排斥自己Omega的身份。”

Krist在Singto硬邦邦的大腿上靠得有些不舒服,于是直起了身重新躺上沙发。他用手枕住自己的头,嘟起嘴开始回忆起来:“嗯……为什么,不知道啊。原因可能跟你一样,只是懒吧。”

“那你还说我。”Singto不禁笑了出来。

“或许是因为我觉得,第二性别的确不重要——在不重要的人面前。”Krist偏头望向Singto,“怕你不懂我的意思,我说得明白一点好了——就是在说你最重要。快偷着乐吧,Sing哥。”

Singto呆了一下,笑着点了点头。Krist心满意足地一把搂住Singto的脖子,在Singto的腺体上再次狠狠咬了一口。他很快松开来,双手捂住嘴唇,眼睛里带了些真实的泪光:“……哥,你的装置该换换了,我的牙齿好痛。”

Singto无奈地叹了口气。他摇摇头,慢条斯理地摘下了自己的装置,把不加遮掩的腺体暴露在Krist面前:“还要标记?”

草莓蛋糕的甜味没有消失,却多了些让Krist产生归属感的气息——那是他自己的阳光味。这是他在Singto身上做下的标记,这个人是属于他的。

Krist重新扑到了Singto身上:“不要了。你的味道太甜了。”


缭绕在他们周围的,不减的、不会腻的甜。

甜的不只是Singto的蛋糕味。


-END.


这就是个甜甜的小短文啊,干脆利落地完结~

有什么想法请给我留言,爱你们❤️

继续打广告!!!《匪夷所思》白菜价本子了解一下→链接戳我~


本文独家承包商 @银烛灿花枝 

评论(26)

热度(4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