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苏打:)

别爱我,没结果
能去嗷3的朋友们,搜索用户【LycheeSoda】可以看到一部分被清理掉的文
之后会在afd补档,afd id:LycheeSoda
❤CP:蒼崎ジオン❤

【SingtoKrist】[ABO]甜·02

*ABO设定,不逆,前文戳第一个tag





02.

 

有一点,Krist觉得自己必须得提前声明。

他其实,真的真的,很讨厌吃甜食。

他不懂那些让女孩子们流连忘返的、由糖堆砌而成的食物究竟有什么好,反正他只觉得一闻到那股甜腻的味道就想吐。榴莲千层,树果松饼,巧克力华夫,芒果班戟,苹果派,黄油曲奇……无论是什么甜食,他都一口不沾。

直到遇见那块草莓蛋糕。

 

Krist还记得那一天。他翘了课,躲在树荫下玩吉他。虽然不敢弹得太大声,可在没有阳光、炎热异常的下午,仅仅是吹着拂过的微风就能让心情平静下来。

他勾起嘴角微微闭上眼,配合简单的旋律轻轻哼唱。头顶上的枝叶轻轻颤动,与Krist的吉他合奏,形成最天然的乐曲。

可曼谷的夏日真的好热,连风也慢慢不见踪迹。汗水顺着Krist的脸颊滑落。他撩了撩黏在身上的白衬衫,仰头靠上树干,呼出一口气。

蓦地,他看见了什么。又或者说,闻到了什么。

好甜。

比常出现在甜品店的味道要柔和一些,却确确实实是草莓蛋糕的香气。然而这块蛋糕似乎自带了一点茶香,即便是讨厌甜食的人也不会觉得腻味。

树上的人是香气的来源。

Krist就这么呆呆仰头望着坐在树上的人。那个人捧着书本,唇角带着一丝弧度回应Krist的视线。他刚想合上书本,却发现自己没有把书签加进来。皱了皱眉,他仔细地放好书签,撑住树干,利落地从树上跳了下来。树叶随着他的动作沙沙晃动起来,再次带起一阵清凉的风。

这阵带着甜味的风,或许就是Krist乘凉的目的。

那人望向僵直着身体抱着吉他坐在一旁的Krist,轻轻笑了出来:“对不起,好像吓到你了。只是我突然想起应该已经过了上课的时间了。”

Krist愣了一会儿,才小鸡啄米似的点起头来:“已经上课半个多小时了。”

“是吗……看来现在赶过去上课也没什么意思了啊。”那人扶了扶眼镜,有些惋惜地叹了口气。他把视线转到Krist身上,“那你呢?没有课吗?”

“……是啊,没有课。”Krist摸了摸头,讪笑了两声。

那人静静与Krist对视,直到Krist都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他才虚掩着嘴低声笑了出来:“阳光的味道。你的信息素很特别。明明没有阳光,可总觉得面前似乎就站着个小太阳。”

“没什么特别的。”Krist努了努嘴,手指闲不住地刷了几个和弦,“太阳一大,混在空气里就闻不出来了。”

“我觉得很好闻。”那个人歪了歪头,身上的甜香缭绕在Krist周围,“暖暖的。也许你自己没有察觉,但这个味道跟你很相配,会让人忍不住放下对你的戒心,也能让人很轻易地记住你。所以才会有那么多人倾心于你,Krist弟弟。”

Krist不禁呆住了:“你见过我?”

“去年校庆的时候。那时已经确定了要转学过来,就过来看了看。我看见你在舞台上打鼓,专注的神情让人印象深刻。”Singto顿了顿,突然笑了起来,“当然,下台之后被一群女孩子围住的景象也是。”

Krist不知道该怎么接话,只能弹出些声音来避免尴尬。

说不定还能压抑住失去控制的心跳声。

“不过……其实我比你低一个年级,应该算你的后辈。”Singto笑眯眯地冲Krist行了个礼,“那,Krist学长,我先走了。错过的课要去图书馆自习补上。”

说完,他从Krist身边擦肩而过。Krist傻傻地等他走出一段距离,才猛地出声:“等一下!”

那股甜味停止了远离。那人微微侧头。阳光不知何时悄悄透过云层,让他的轮廓显得不真切起来。Krist眨了眨眼,试图把这个场景存入记忆深处。他咽了咽唾沫:“我还不知道你……您……呃,你的名字?”

那人被Krist变来变去的称谓逗笑了:“年龄比你大,年级比你小,你自己看着办吧。我叫Singto。”

Singto……名字明明是万兽之王,跟这甜香的信息素可一点都不搭。Krist想着,朝Singto挥了挥手:“那Singto哥,拜拜,祝你学习顺利。”

Singto笑了笑,也向Krist挥挥手才转身离去。只有Krist,盯着Singto的背影,好半天才放松身体、瘫回长椅上。他双手抱住自己的吉他,整张脸都蹭在木板上,试图用这种方式缓解一下脸颊上的热度。

树荫下布满了阳光的味道。

 

 

 

 

“……可谁能想到他是Alpha啊啊啊啊啊!!!是Alpha就应该有个更强硬的味道啊!!!”

在一旁看着Krist抓头的Off默默翻了个白眼:“他是Alpha又怎样?你还不是照样喜欢那块小蛋糕。”

Krist停止了假装抓狂的动作。他扭头,望着Off的眼睛亮得宛如闪闪发光的宝石,神情比起说是崩溃、更类似于惊喜。他伸手抓住Off的小臂:“那你说我的胜算是不是更大了?”

Off忍不住狠狠拍了一下Krist的脑袋:“什么胜算?之前犹犹豫豫不愿意出手,现在突然来劲了?你这根本不是喜欢,是属于Alpha的竞争心吧!”

“你懂什么?”Krist捂住头,回了一个白眼,“我不管,反正世界上不会有比Singto哥更帅气更好闻的Alpha了。我真的要展开攻势了!!!”

“行吧行吧。”Off露出了不耐烦的神色。但他眼珠子一转,像是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一般,一把搂住Krist,凑到他身边笑嘻嘻地道,“说起来,你们两个Alpha要怎么谈恋爱啊?你跟Singto在一起的话,谁上谁下?这可是原则问题,你要想好了!”

“……唔噫!!Off哥你太八卦了!!为什么要告诉你!!”Krist一把推开Off,脸上泛起了不正常的红晕。

“本来就是啊!!……不过,Singto那个信息素甜腻腻的……啧啧啧,Krist我看你稳了!”

“稳什么?”突然从两人身后传来的声音把两人都吓了一跳。回过头来,只见Singto正站在两人身后,手里拎着的塑料袋子里放着一杯汽水。他眨了眨眼,双手合十向Off行礼,“Off学长好。”

Off挑挑眉,点点头算是回了礼。Singto有些为难地拿起手上的塑料袋:“对不起,不知道学长也在这里……这是买给Krist的。”

满面友善的人最是琢磨不透,这笑眯眯的表情底下可不知道还藏着些什么。Off嘴角抽搐了两下,没所谓地摆摆手:“没事,你们聊,我很快就走了。”

他三两步走到Singto身后,还不忘回头冲Krist挤眉弄眼示意Krist不要败坏学校第一暖Alpha的名声。Krist一脸嫌弃地让Off快走,平息了一下自己紊乱的呼吸,才能把目光投向Singto的笑颜。Singto把塑料袋递到Krist面前:“天那么热,应该渴了吧。”

Krist道了谢,伸手接了过来。他吸了一口,冰凉的汽水的确让夏日的燥热缓解不少,Krist甚至因为这样的舒适微微眯起了眼。

“Krist跟Off学长的关系很好?”

面对Singto的疑问,Krist下意识地点了点头,不带一点防备心:“对啊,性格相近,处得来。”

但他很快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不如说,是Singto甜甜的信息素产生了一点变化。明明还是跟往常一样的甜,Krist却猛然觉得自己变成了蛋糕里的那层奶油。

应该是错觉吧。他抖了抖,讪讪笑了两声,求生欲让他选择岔开话题:“Singto哥呢?怎么会突然过来?”

“不可以来吗?”Singto轻笑着反问。他顿了顿,盯着Krist咬住的吸管——又或者,他的视线落点其实并不是吸管。不过还没等Krist察觉到,他便微微侧头,收住自己的表情,“快上课了吧。”

不明白Singto用意的Krist只是点点头。Singto望着Krist懵懵的表情,有些无奈地笑了。他伸手,拍了拍Krist的肩膀,犹豫了一下,才开了口:“我不介意的。”

“啊?您指什么?”或许是因为天气太热,Krist觉得自己大脑的回转都变得快跟不上Singto的思绪了。

“我是说……两个Alpha之间的恋爱。”Singto却没有避讳地解释道。他收回手,最后冲Krist勾起嘴角,没等Krist回话,便自顾自地退了两步,“那弟弟,我先走了,不然又要迟到了。晚上可以约你吃饭吗?”

信息量太大,让Krist只能处理到最后一个问句。他疯狂地点头,Singto才如释重负地再次笑了起来:“那晚上最后一节课之后,我在正门口等你。好好学习。”

Krist呆呆盯着Singto的背影,总觉得这个背影跟他一见钟情时那个被阳光照亮的身影没什么区别。草莓蛋糕的甜气与太阳的暖香一同缭绕在Krist身边,纠缠不清,不分彼此。

刚才那个笑容真的很灿烂。要是真的有头小鹿被锁在心房里的话,那此刻Krist猜想,那头小鹿应该恨不得快点冲出来了吧。

他好半天才回过神来,后知后觉地按了按自己后颈那个控制信息素的装置,喃喃自语:“真不知道应不应该开心……”

 

 

 

 

Singto并不像是会不守信的人。

可意外的,Krist在门口等了好一会儿也不见Singto的人影。有些不安的Krist用脚磨蹭着地上的石子,最后还是决定去Singto他们学院的教学楼看看。

说起来,Singto的话是什么意思呢?会是他想的意思?那为什么又不说透……不不不他们还没说过几句话呢,就算是一见钟情,说透也比较奇怪吧。Krist拽着背包的袋子,一边低头走一边在心底嘀咕。

天色渐暗,阳光的味道倒是愈加浓重。

但是,Krist真的很喜欢Singto的味道,他从没想过自己会对那样甜甜的香味着迷。着迷到甚至想要把这股味道占为己有,让Singto身上也染上自己的味道……停!!!现在就想这些也太早了吧!!!

Krist止住脚步,狠狠拍了拍自己的脸颊。而真当他重新定神,却刚刚好听见了熟悉的声音:“你听不懂泰语吗?我说你挡路了。”

让他沉迷的低沉声音,说出的话跟甜美的信息素完全不符。明明不需要,Krist却还是觉得心头一紧,下意识地扭头躲在了拐角。

“等一下……Singto!”另一边的墙被谁重重锤了一下,发出“咚”的声响。Krist闻到了自己熟悉的甜,却也混杂着另一股信息素的味道——令人作呕。陌生的声音听上去咬牙切齿,“你是Omega不是吗?那你感觉不到我的信息素吗?我可以向你保证,无论什么方面我都不会让你失望的!你凭什么拒绝我!”

……Omega你个大头鬼!!!什么直A癌都敢往Singto身上乱蹭了是吗!!!话说这货不是壁咚Singto了吧!!!

心头刷满了弹幕的Krist有些藏不住了。他刚刚站起身打算前往战场,却听见了更大的声响——那是有什么人摔在地上的声音,还有谁的手臂脱臼的声音。

Krist还没反应过来,便看见Singto一边整理着衬衫一边走过来的模样。看见Krist的瞬间,Singto愣了愣,很快就笑了起来。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一般,仿佛刚才那个神色冷漠的Alpha跟眼前这个散发着甜味的无害“Omega”不是同一个人一般,Singto快步走到了Krist的面前。他的眼眸亮亮的,只注视着Krist一人:“对不起,稍微晚了一点,去吃晚饭吗?”

Krist定定望着Singto,抿着嘴唇不说话。好半天,他蓦地张开双臂环住Singto。嘴唇有意无意地蹭了蹭Singto的腺体——里面埋着的装置硬邦邦的。他的声音带了点赌气的意味,很轻很轻,却能保证Singto可以听见:“消毒。”

“好。”Singto却以同样的力度拥紧了Krist。

 

这个瞬间太过美好,以至于Krist总觉得自己似乎忘了些什么。

嗯,反正还没想起来就是不重要,之后再说好了。


-TBC.


这篇规划的就是5章的短文,很快就开个车完结了2333

顺带一提,最后那段灵感其实是昨天拍朋友圈的乖巧狮。感觉朋友圈里的哥哥的人设就是那种在男票面前超乖超会撒娇、对外又很强硬的人,就顺着感觉写了这段w

有什么想法欢迎留言哦,么么哒(*  ̄3)(ε ̄ *)

评论(36)

热度(4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