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苏打:)

别爱我,没结果
能去嗷3的朋友们,搜索用户【LycheeSoda】可以看到一部分被清理掉的文
之后会在afd补档,afd id:LycheeSoda
❤CP:蒼崎ジオン❤

【SingtoKrist】[ABO]甜·01

*校园架空,Singto x Krist(不逆),ABO设定





01.

 

甜甜的蛋糕味。

 

处于气味中心的那个人坐在长凳上,手中拿着厚厚的书本。他的刘海有点长,遮住了他的神情,却让人不禁想去猜测他眼镜下的那双眸的模样。他的手指骨节分明,仅仅是翻动书本的模样就令人心动。

一只小猫跃上长椅,凑到那人身边的纸杯旁。那人严肃认真的面庞上出现了一抹浅浅的笑。他合上书本,移走了那杯咖啡,伸手试图去逗弄那只黑猫。黑猫却被他挠得有些不适,不满地喵喵叫了两声,掉下椅子三两步消失不见。那人失落地目送小猫离去,有些遗憾地叹了口气。

他拿起书重新翻了翻,这才想起自己忘记把书签放进去。他敲了敲自己的脑袋,满脸无奈。低头看了一眼手表,他干脆拿起咖啡杯,离开了洒满阳光的长椅。

也离开了Krist的视线。

 

 

 

 

校园一霸暗恋转学生,这并不是什么新奇的事,是各大校园漫画都会出现的情节。唯一不同的是,这个校园一霸有点点怂,怂到连话都不太敢跟转学生说。

“我说Krist……你自己数数,这是你第几次让我给那个Singto买蛋糕了?”Off一拳砸中还望着Singto消失的方向发呆的Krist的脑袋。他挑了挑眉,满脸不耐烦,“搞得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我喜欢他好不好!”

Krist捂着头,冲Off翻了个白眼:“谁会这么认为?难道你会让人看见吗?”他顿了顿,凑近Off低声询问,“所以,他收了吗?”

“不知道,反正我放他桌子上了。”Off抱着手答道,“有必要吗你?直接去表白有那么难?”

“嗯……但是,你不觉得他有些可怕吗?”Krist瘪瘪嘴,趴在栏杆上,视线还不舍得从Singto坐过的椅子上离开,“明明信息素的味道那么甜,但总是满面严肃,也不太笑。”

“……那你还喜欢他,你是抖M吗?不去跟他说话就永远只看得到这些表层啊!”Off有些恨铁不成钢地反驳,“而且他哪里不太笑了?只要你敢跟他搭话,我看他都蛮温柔的。我们校园小霸王、撩遍全校的小妖精Alpha、混世魔王Krist,还怕一个味道那么甜的Omega不成?你这样跟跟踪狂有什么区别,传出去都好笑!”

Krist愣住了。他挠了挠头,好半天才出了声:“算了算了跟你说不通,我自己看着办!走了啊Off哥,回头请你吃饭!”说完,Krist冲Off抛了个飞吻,没等Off回话,就飞快地跑走了。

 

科技在不断地发展。为了减少突发状况,大多数Alpha跟Omega都会在腺体上安装特殊装置。持有者可以自主控制,大多数人都会设置为可散发信息素,却无法让人感知自己的第二性别。装置还能管理发情期,如此一来,既可以实现性别平等、让Omega无需隔离就能与其他性别一起接受教育,又可以保留AO之间自然寻偶的方式。通过信息素的味道来猜测其第二性别也成为了学生之间的一大乐趣。

所以Off没说错,Singto的信息素那么甜,十有八九是个Omega没错了,但这对于Krist而言并不能减轻他追求Singto的心理负担——不如说还加重了Krist的纠结,让这个活泼好动善于交友的小霸王难得的怂了一把。

Krist一边想着,一边从冰箱里拿出一瓶苹果汽水。他走到收银台,却发现自己朝思暮想的人正拿出钱包准备结账。

Krist一下止住了身子,曲线移步扭头朝向了零食架。他悄咪咪地瞄着Singto,只见Singto把一瓶鼻通放进包里,走出了便利店。Krist呼出一口气,随手拿下一包薯片重新走向收银台。趁着收银小哥刷商品,他立刻低下头问了一句:“哥,刚才那个人买的鼻通是什么牌子啊?”

多一个能送的东西算一个呗。

 

最后收银小哥秉持着职业操守没有告诉Krist鼻通的牌子……而是选择了从货架上直接拿了一瓶下来。所以Krist莫名其妙地get了同款。

他向上抛了一下那个小小的瓶子,又牢牢接住紧紧握在手心。他回忆了一下今天在二楼视奸……啊不,观察Singto时的情况。最近的Singto脸色的确不太好,像是操劳过度的疲惫。他明白Singto身为转学生,学业比他们都要重,却也不想看见Singto那般憔悴的模样。他或许的确该停止凭借着Singto信息素的味道跟几次浅薄的窥视就老是送Singto蛋糕的行为。下次他应该托Off买些健康点的食品。

他正暗暗这么想着,却发现了街边几个骑着摩托的混混。身材最魁梧的那个人抽着烟,冲一旁的小弟们挑了挑眉:“嘿,我闻到一股很甜的味道,肯定是个极品Omega。像块草莓蛋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老大要去调戏一下吗?!”“我们一起帮您去堵!”

靠!!!Krist心底咯噔一下,以最快地速度寻找起Singto的身影。他提醒自己要冷静,首先这大白天的,这群混混们想干什么肯定都不能直来;其次他能以什么样的身份去保护Singto?

可他无法说服自己沉下心。说他关心则乱也好,至少现在他想确认Singto的安全。

摩托车的马达声响了起来,Krist只觉得因为过度的紧张,自己的视野变得模糊一片。他咬了咬牙,干脆闭上了眼。

他能闻到那股香味的去处。

Krist知道,他是最了解也最不了解Singto的人。他知道Singto喜欢小动物,喜欢看书,喜欢独处,却不能知道Singto不喜欢什么,想要去哪里,跟谁的关系比较好,因为他从未跟Singto有过深度的交流。他凭借直觉小跑了起来,却不知道自己的信息素也在加速分泌——

那是属于阳光的清香。淡淡的,暖烘烘的,比照亮他半边脸的金色光线还要耀眼。

他只想快点赶到自己喜欢的人的身边。

 

也许是上帝眷顾他,才让他看见了Singto的影子。

Singto正蹲在池边,静静盯着水面。也不知是听见了Krist的喘气声还是闻到了他的信息素,即使是Krist因为这恬静的场景及时止住了脚步,Singto依旧扭头望向了Krist。

看见Krist的瞬间,Singto显得有些惊讶。但他很快笑了,笑得温润柔和:“你好,Krist弟弟,我们之前见过的。”

“啊……您好。”Krist下意识地行了合十礼,这才后知后觉地感到有些尴尬。他都追到了校园内,那些小混混自然不可能跟进来。可Singto都开口跟他搭话了,他不想轻易放过这个机会。他走到Singto身边蹲了下来,“您在看什么?”

Singto没有说话,只是指了指不远处缓慢游动的乌龟。那只乌龟已经长得很大,看上去被养得不错。他侧头,冲着Krist勾起嘴角:“听说这是你放生的?”

“诶?”Krist没想到Singto会知道这种事。他眯起眼睛辨别了一下,的确在那只乌龟的壳上找到自己放生的那只独有的痕迹。他有些惊讶地瞪大了眼,“应该是……可是Singto哥怎么会知道?”

Singto没有回答Krist的疑问。他只是低头,很隐晦地笑了笑,身上缠绕的甜香隐隐变得浓郁:“比起这个……我比较好奇弟弟你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

Krist揉了揉鼻子,有些不好意思地转开了目光。他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说实话。他只能打开手中的零食袋子——里面的薯片已经在刚才慌乱的奔跑之中被揉碎了不少。他把袋子递给Singto:“吃吗?”

Singto摇了摇头,半开玩笑道:“弟弟都不对我说实话。我怎么能随便吃说谎的小朋友递过来的食物呢?”

……不是小朋友!!!Krist赌气地收回了手,抓了一大把薯片出来塞进了嘴里。然而犹豫了片刻,他却还是含含糊糊地说出了口:“就……Singto哥的装置,还是设置成屏蔽味道吧。Omega有那么甜的味道很容易出事的,从安全层面还是其他层面都不太好。”

显然是没想到Krist会说出这样的话,Singto很明显地愣住了。半晌,他才轻轻笑了起来。他的嗓音低低的,像一片羽毛,挠得Krist有些心痒。Krist有些不自在地用手指拨动着袋里的薯片:“您笑什么?”

似乎是因为天气太热,Singto一点点卷起白衬衫的袖子,说话的速度也缓缓的,像是在卖什么关子:“没有,我只是想谢谢弟弟的提醒。不过……我想我们之间有点误会。”

误会?Krist皱起眉,才后知后觉地发现了一些不对劲。明明穿着白衬衫校服的人看上去那般瘦弱,露出的手臂却分明拥有着结实的肌肉——怎么样都不太像是Omega能练出的体格。

他的视线一点点上移,对上了Singto的双眸。那张总是面无表情的脸上出现了一点玩味的笑意,镜片下的双眸闪烁着一点点光。Singto站起身,抬起手,按上了自己的后颈。Krist知道,那是腺体的位置——也是那个装置的开关。

重新散发出的信息素依旧香甜,让人联想到可口的草莓蛋糕。主体是软软的海绵蛋糕,内芯接壤着不腻口的奶油。奶油中点缀着切成小块的草莓,最上层放置的水果泛着诱人的光。是最上等的甜香,是让Krist沉迷了这些时日依旧欲罢不能的味道。

 

但即便如此,这个味道之中,却很明显地,多了什么。

再怎样容易被忽略,却也是任何一个Alpha或Omega都能辨别出来的气息。

“我从来没说过我是Omega啊。”Singto的笑容相当无辜,“还有,再怎么喜欢吃甜食,一直只吃一种也受不了。”他拍了拍Krist的肩膀,走出几步,却背对着Krist挥了挥手,“那之后再见啦,Krist弟弟。”


-TBC.


最近写文手感渐失……大概快到极限了XD

一直到7月都会比较忙,更新的速度会明显下降。本子在顺利生产中,不要着急哦~

依旧希望大家有什么想法就给我留言,么么哒(*  ̄3)(ε ̄ *)

评论(56)

热度(63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