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苏打:)

别爱我,没结果
能去嗷3的朋友们,搜索用户【LycheeSoda】可以看到一部分被清理掉的文
之后会在afd补档,afd id:LycheeSoda
❤CP:蒼崎ジオン❤

【KA】Lemon

*架空,Kongphop x Arthit

*普通人类 x 不老恶魔,一发完~





01.

 

“P'Arthit,我爱你。”

 

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Arthit望向半跪在自己面前的Kongphop,在心底悄悄这么提问。当然,没有人能够回答他。

Kongphop的眼眸中满满的都是无法忽视无法否认的爱意,他甚至把自己降低到一个低到极点的位置。他宛如Arthit最虔诚的信徒,此刻正仰头朝拜他的神明。

Arthit算不清自己活了多久,但他知道,胸腔中这满满的酸涩,一定是有生以来第一次。

 

02.

 

这样居高临下地注视Kongphop已经很久没有过了。恐怕只有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们的身份才显得那么悬殊。

Arthit还记得那天的Kongphop。男孩蜷缩成一团,湿透着微微发抖,只有那一双眼睛那么明亮,视线锁在Arthit身上,像是好奇,又像是在求助。而相对的,站在雨幕之中的Arthit身上却没有分毫濡湿,维持着干燥清爽。

男孩拥有星星一样的眸子,哪怕是Arthit也不禁觉得心头微微一动。可漫长的岁月早已磨平他的同情心。他瞥了一眼男孩,动动手指便为男孩造了一个无形的屏障。只要男孩乖乖坐好,没一会儿他身上的水渍也会自然烘干。这是Arthit唯一能为男孩做的。

Arthit不过停留了这么一会儿,抬脚便打算离开。可他没想到,有淡淡的拉力拉住了Arthit的衣角。

没沾染魔力的人是碰不到Arthit的,这是Arthit刚刚才给予男孩的特权。男孩离开了屏障,大粒大粒的雨珠打得他几乎睁不开眼。男孩瘦瘦小小,唯独那双眼眸中的光分毫不减:“您……一个人吗?”

一个人?Arthit从来没有不是一个人的时候。他活得太长,所有朋友都一个一个从他身边离去,他没办法不一个人。他厌恶那种无力的别离,所以干脆不再去与人交流。只要孤身一人,就不会再受伤,不会再难过。

他没有回答,男孩便径直说了下去。男孩的嘴唇发着抖,连微笑的表情都做不出,却执拗地注视着Arthit的双眸:“您可以带我走吗?我会很乖……”

Arthit不知男孩吃过什么样的苦才会一个人逃到这样的深山之中与自己相遇,但在这个国家,这般苦难并不少见,Arthit见多了,男孩并不是特别的。

可他却禁不住对这个男孩温柔些,大概是男孩的眼神真的不同寻常。他伸手抓住了男孩的手腕——纤细到不正常:“不可以。”

“为什么?”男孩倔强地问道。

“因为……”Arthit顿了顿,“我不是人,我是恶魔。”

男孩丝毫不觉惊讶。他只是立刻反手,双手握住Arthit那只冰凉的手。力道不大,却带着一丝决绝的坚定:“您带我走吧。养到适当的程度,想什么时候吃掉都没问题。只要您带我走。”

Arthit直到现在都不知道Kongphop那时候为什么执意要让自己收留他,却也不懂自己为什么没有挣开男孩的手。

 

03.

 

眼前的人与那个他不忍拒绝的男孩交叉重叠。Arthit抿了抿嘴,转过了身。既然无法拒绝,那不去看就好。

“说爱是很简单的。我应该教过你,Kongphop。”他拼尽全力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冰冷,“这种感情对人类有用,于我却跟废物没有区别。”

“真的吗?”然而,就算不去看,凭借Arthit对Kongphop的熟悉,他依旧能轻易想象出Kongphop的双眼。亮亮的,宛如星星一般,是他漫长人生之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可是您明明喜欢我,为什么要否认?”

Arthit不语。他的男孩长大了,学会了对付他的妙招。学会了不去触碰,只是眨巴着眼死死盯着他。他对那个眼神的确没有抵抗力。

“您否认一百次,我就会向您表白一百零一次。”Kongphop的声音明明那般温柔,却执拗到不可思议,“直到您正视自己的心为止。”

Arthit没有回答,亦没有转头。他只是冷冷留下一句:“我最近不会出来,不要进屋打扰我。”便消失在Kongphop面前。

明明是他占了主动权,那个身影,却与落荒而逃没什么两样。

 

04.

 

Arthit是恶魔,但他不吃人。

不,准确地来说是,他吃过,不好吃。

人的灵魂对于恶魔而言其实并非必需品,普通的食物足以让恶魔生存。他们热衷于灵魂的原因不过是因为人类的灵魂可以助长他们的魔力。被吃的人对恶魔的感情越深厚,收割时得到的魔力越多,所以不乏有恶魔伪装出心善的模样去接近人类。

Arthit并不是这样的恶魔。他甚至不知道要那么长的寿命、那么高的魔力有什么用,也就不屑去接近人类,习惯了独来独往。

这些,都是Kongphop之后才知道的。

那时他跑进深山,除了他已经没有别的家人之外,他还有一个隐晦的想法。

他很想看看传说中的恶魔是什么样的。究竟是什么样的东西,才能在吃掉了他们整个村落的魂魄之后悠然离去。恶魔毁掉了他的家,可他却没想过要报仇。他只是好奇。

然而Arthit不一样。他用冷漠划开自己跟他人的距离,内心其实是个很寂寞的人。Kongphop倒宁愿Arthit把他吃掉,这样他就不会一日日长大,一点点变老,也不可能会离开Arthit。

他不想看见Arthit那般为难的表情,却也不能忍受Arthit拒绝他的靠近。

 

Arthit毕竟是恶魔。虽然对魔力没有需求,可魔力太低的话会影响日常生活。像这样的闭关是常事。

但很明显,今天Arthit并没有运转魔力。

Kongphop走到Arthit房门前,手里的托盘上放着草莓蛋糕跟红茶。Arthit喜甜,口味跟小孩子一样可爱。Kongphop其实挺喜欢Arthit无意识跟自己撒娇的模样。软软糯糯的,声音奶奶的,不像恶魔,倒像纯洁无垢的天使。

他弯起手指,敲了敲房门:“P'Arthit。”

意料之中的没有回应。Kongphop不想逼Arthit,只是把托盘放在门口:“早餐我给您放在这里了,您多少吃一点。我去上学了,今天有活动,会晚点回来。”

Kongphop转身,一步一步,慢悠悠地下了楼梯。在拐角时,他把视线投向了Arthit的房门口。刚才的托盘已经不见了。

Kongphop勾起嘴角,轻轻摇了摇头。

 

05.

 

蛋糕很美味,红茶很香醇。活了那么多年,果然还是这些最让Arthit平静。

Arthit坐在窗台上,目送着Kongphop骑着摩托车离去。他在心底默念一声“一路平安”,想了想,还是在Kongphop身上放了一丝魔力。

就好像Kongphop还是他最开始收养的那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男孩。

 

最开始的Kongphop很礼貌。礼貌得有些过分,就像是在害怕会被Arthit抛弃一般小心翼翼。

但Arthit不会这么做。人类短暂的寿命对于Arthit而言不过一瞬,既然决定留下他,那直到Kongphop生命中的最后一秒到来之前,Arthit都会对Kongphop负责。

他渐渐体会到了当爸爸的心情。看着那孩子一点点长高,对他的态度从生疏到依赖。看着不满十岁的孩子站在灶台前捣鼓,羞涩地端出一盘黑糊糊的饭,说是要纪念两人的相遇。

Kongphop变成了Arthit的骄傲。他成绩优异,善于社交,有很多朋友,老师经常表扬他。学校有重要的活动时,即使冒险,Arthit也会敛去身上的气息去给Kongphop捧场,看他养大的孩子闪烁光芒。

可十五年以来,Arthit的容貌却从来没有改变过。

 

渐渐的,那孩子的身高跟Arthit相仿,变得成熟的面容之中散发着魅力。

所以昨晚,Kongphop打电话告诉Arthit自己不会回家时,Arthit便敏锐地察觉了什么——电话那头有女孩的气息。

他真的长大了啊。毕竟他已经二十岁了,这并非什么新奇事。

Arthit挂了电话,有些欣喜,胸口也有点酸酸的。他知道Kongphop总有一天会有美丽的妻子,可爱的孩子,彻底离开这个家,离开他的庇佑。毕竟人类不能一直跟恶魔待在一起。等到Kongphop结婚的那一天他应该以什么身份自居?不变的容颜让他甚至不能把自己称为Kongphop的父亲,但长相年轻的哥哥还是可以的。

他全都计划好了。等到那时,他要在Kongphop婚礼之后消除包括Kongphop在内的所有人的记忆。不然他一直保持这幅模样,应该怎么跟Kongphop的新家人交代?为了Kongphop的未来,他也应该这么做……虽然,没有了Kongphop,他是真的会,有点寂寞。

但他能习惯。几百年来一个人的日子都熬过来了,没什么可怕的。

可还没等Arthit想清楚,他就感觉到有什么人匆匆忙忙的推开了大门。Arthit抖了一下,气息很熟悉。不是外人,正是说了不回家的Kongphop。

Arthit慢悠悠地推开寝室的门,却猝不及防地被拥入一个温暖的怀抱。Arthit愣了愣,才缓缓抬手,拍了拍这个从小养大的孩子的背。他这才发现,这孩子的背脊已经变得那么宽阔了,拥有坚实的背肌,能给人强烈的安全感。

Kongphop身上还带着疾驰回家的寒气与汗湿。Arthit以为他的孩子是在哪个女人那里受伤了。他有点生气,又有些心疼。想要教训那个让他那么伤心的女人,又不想随意插手Kongphop的人生。

他开了口,声音温柔得让人安心:“欢迎回来,Kongphop。累了吗?要先去洗个澡睡觉吗?”

他的孩子退出了他的怀抱,头却依旧靠在Arthit的颈窝间。仿佛一直害怕被抛弃的小狼狗一般,Kongphop蹭了蹭Arthit。

他好像在Arthit的耳边说了些什么。

那时的Arthit没想到,Kongphop的一句话,可以颠覆他所有的计划,所有的认知,还有,所有的感情。

原来让Kongphop那样难过的人,就是他自己。

 

06.

 

想要确认。

不止是确认自己的感情,还想确认那个人的感情。

 

那时打电话给那个人,那个人没有阻止他的夜不归宿。Kongphop甚至清楚,电话那头的人其实能感觉出他身边有一个女性。

挂断电话,他不禁觉得有点焦躁。身旁的女孩轻轻笑了一声,跨坐到他的身上,抽出他的手机:“真是个好孩子,回家晚了还要跟哥哥报备。”

他没有回应,只是面无表情地搂住女性的腰肢。

女性像是得到了鼓励一般,凑下身想要亲吻他的唇。她身上的香水味扑面而来,与那个人的味道完全不同。

那个人身上有一种淡淡的甜。不会发腻,却会让人上瘾。以那个人的孩子的名义,他贪婪地嗅了一遍又一遍,却总是觉得不够。那种味道,大概与罂粟无异。

他似乎能明白那些被恶魔吃掉灵魂的人的心情了。就算他的恶魔并不是那样的贪吃鬼,他也不禁被恶魔蛊惑。

回不了头。

他一把推开那位女性,站起身把身上的扣子一颗一颗扣好。面对女性难以置信又歇斯底里的质问,他只是冷淡地回头看了那位女性一眼。眼神的温度太过冰冷,女性在瞬间失了语。

Kongphop最后轻轻勾起嘴角,一句话也没解释,拿起背包离开了房间。

他的表情,跟恶魔没什么两样。

 

他冲回生活了十多年的家。他拥着他的“父亲”,他的恶魔。

他在他最爱的人耳边第一次说出了那句话。

 

他骗不了他自己,他也不想那个人隐藏他的感情。因为他知道,那个人的骨子里有多么害怕寂寞。虽说那个人不会承认,但他能肯定,那个人是爱着他的。

他稍稍退远,单膝跪地,宛如一名只懂得守护的骑士。他抬头,对上那人呆滞又惊愕的双眸,缓慢、却又坚定地重复:

“P'Arthit,我爱你。”

执着,自私。他毕竟是恶魔的孩子。

 

07.

 

Kongphop没有回家。

等到Arthit睁开眼睛,第一个感知到的便是这个。

他以前也曾想过,Kongphop是不是太黏人了。从没有晚归过,也不会跟朋友在外面喝酒玩乐,算得上偏执的爱好不过是待在他身旁。唯一一次试图夜不归宿便是昨晚,回来之后就说出了那般让他震惊的话。

Arthit只觉得有些头疼。他推开窗户,外面黑漆漆的一片,只有山间的风吹过Arthit的脸颊。明明是看惯了的景色,却觉得有些寂寞。

Kongphop只用了十五年,就改掉了他几百年以来的习惯。可他明白,就算Kongphop余生都会留在他身边,他也总有一天会被Kongphop抛下。因为人类过于短暂的寿命。

可他还来不及伤感,就因为什么瞪大了眼睛。他从窗沿纵身一跃,眨眼间消失在了黑暗之中。

放在Kongphop身上的魔力,不见了。

 

08.

 

Kongphop还小的时候,Arthit其实对Kongphop很不放心。毕竟Kongphop身上沾了Arthit的气味,本身却是个人类,在恶魔眼里跟放在烤架上散发出香气的里脊肉没什么两样,是最美味的食材。

Arthit会偷偷保护他这种事,Kongphop其实比谁都要清楚。但他不知道,现在Arthit还会不会再偷偷保护他。

Kongphop觉得自己大概是脑子有毛病,这种情况下他首先思考的居然是这样的问题。

冰凉的锁链缠绕在他身上。刻骨的寒冷正侵蚀着他的神智,可他记忆中Arthit的身影依旧那么清晰。他摇了摇头,望向站在他身前的男人。这个男人有着跟Arthit类似的气息——Kongphop明白,男人并非人类。

“你身上的味道……是Arthit啊。”男人挑起Kongphop的下巴,有些着迷地观察Kongphop略带涣散的神情,“养了一段时间了。他真有耐心,以前他还吃人的时候我都没听说他那么恶趣味的啊。终于开窍了?”

Kongphop努力睁大眼睛,唇角出现了一丝诡异的弧度。他果然是个奇怪的人,这种时候他居然还会因为他是Arthit唯一一个用心去养的人类而发自内心的喜悦。

“你的灵魂里充满了执念。真美。”男人捏住Kongphop的下巴,另一只手细细抚摸Kongphop的脸,“我见过你这样的灵魂——你爱着一个恶魔。你的感情是最丰富的养料。其实我每次都想问你们人类,为什么要去爱没有心的恶魔?不可能会有回报的不是吗?”

“不……你错了。”Kongphop轻轻笑了起来,“他……”

 

Kongphop的话还没能说完。

面前的男人突然痛苦地呻吟了起来。抚摸着Kongphop的那只手不自然地滑了下来——它脱离了男人的躯干。漆黑的血液溅了Kongphop满脸,他不得不闭上了眼睛。

睁开双眸的瞬间,他以为他看到了幻觉。那或许,是他最开始想要看到的画面。

那个男人被掐住脖子按在地面上。那只手白得发青,手指纤细异常。看上去明明没有用力,被掐住的男人脸上却布满狰狞的青色血丝。

“Arthit……你都……几百年没有出现了……”男人的声音沙哑刺耳,丝毫不见方才的游刃有余,“为什么!你就为了这么个人类破戒!!!食物哪里都有!就为了这么个人类你就要杀了我吗!”

“这么个人类?”Arthit面无表情地缓缓收紧了手指,“碰了我的人,就要付出代价。”

恶魔没有心脏,致死的方法只有一个——拧断他的脖子。轻巧的咔嚓一声,那个男人彻底没了声息。男人的身体上涌出漫漫黑雾,把Arthit团团围住。Arthit却连看也没有看一眼,把男人的尸体一踢,跌跌撞撞跪在Kongphop面前。

此时的Arthit不再是人类的模样。他露出了尖锐的獠牙,皮肤白到毫无血丝,脸上同样爬满青丝。他的手轻轻放在Kongphop的脸颊上——冰凉得可怕。

如果可以的话,Kongphop现在就想紧紧握住这只手。

身上的锁链消失了,Kongphop被Arthit拥入怀中。恶魔的怀抱并不温暖,可Kongphop却有了种自己还是那个不懂事的小孩的错觉。他伸手,搂住Arthit的背。

至少,恶魔滴在他颈窝的泪水是滚烫的。

“我是您的人吗,P'Arthit?”Kongphop蹭了蹭Arthit的脸颊,低声询问。

Arthit没有回答他,他也不需要听到回答了。他只知道,Arthit的唇很暖,温热又湿润。他闭上眼,扣住了Arthit的脖颈。

他的恶魔不一样。他的恶魔没有心,却深爱着他。只有他。

 

Arthit四周的黑雾消失了,渐渐融入了Kongphop的身体。

也许,恶魔与他的小男孩,真的一辈子都不用分开了。

 

-END.

 

简单来说就是,暖杀掉了想吃炮的那只恶魔,那只恶魔的能量跟吃掉的灵魂跑到了暖身上,暖把他们都转移进炮的体内把炮变成了半只恶魔,炮也不会变老了(

原梗是前段时间推特上流行过的#魔女集会で会いましょう#,就是不老魔女与她收养的小男孩的故事。原本是个图梗,用两张图来表现小男孩长大前与长大后的差别。这里好像有点偏了就不标这个梗了……

我爱中二文学,中二文学使我快乐∠( ᐛ 」∠)_

评论(16)

热度(2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