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苏打:)

别爱我,没结果
能去嗷3的朋友们,搜索用户【LycheeSoda】可以看到一部分被清理掉的文
之后会在afd补档,afd id:LycheeSoda
❤CP:蒼崎ジオン❤

【0058组】学号

*Tiw x Day,原剧衍生

*由 @吉吉Rain 发现的惊天大秘密(……)衍生出的梗233333





“Day!Day!这里!”

还没走到车站,便看见那个人冲自己挥手。他的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难怪会有同学称他为小天使学长。Day抿了抿唇,走到那个人的身边,恭恭敬敬地行礼:“Tiw学长,早上好。”

“你怎么了?以前明明经常顶撞学长,突然变得那么礼貌很不习惯啊。别那么紧张,放松一点就好。”Tiw挠了挠头,扔给Day一个头盔,“来,上车吧,我送你去医院。”

Day呆呆地接住头盔:“那学长你的实习……”

“来得及啦。好了,快来吧,你现在不就在浪费时间吗?”Tiw无奈地笑了笑。

Day“哦”了一声,乖乖戴好头盔坐上后座。

 

 

 

Day觉得自己发现了比SOTUS制度更让人头疼的事。

问题是,目前的他,还不知道该怎样解决。

 

“Day,怎么了吗?你看上去好像不是很开心。”

“啊?啊……我没事的奶奶。”

今天奶奶精神不错,反倒是Day看上去蔫蔫的。他在想刚才坐在Tiw后座的事。Tiw感觉到他悄悄加大力道的手臂,还调侃Day居然会害怕摩托车,才会把他的腰搂得那么紧。傻兮兮的。还跟他说什么以后有空都送他去医院,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

要是养成习惯了戒不掉怎么办,那个天然学长某种意义上来讲也很残忍。Day就是最讨厌Tiw这一点。

奶奶招呼Day坐到她身边。她握住Day的手,温柔地说道:“抱歉啊Day,让你来照顾我耽误了很多校园活动。你之前说的那个学长,是叫Tiw?再多跟我说说他的事吧。”

“哦……他今天送我来的。”在长辈面前Day可一点刺都没有,反而像只温顺的猫。他乖巧地答道,“说是顺路。奶奶,你说一般人会对学弟照顾到这种地步吗?我只是他同学号的学弟而已啊。”还不听话。约定于一个陌生人。

“这个你就得问你的学长了。”奶奶掩着嘴笑起来,“更何况我们Day很可爱,谁都会想对你做点什么的。”

“唔噫,别逗我了奶奶!”您知道我在学校是什么样子就不会这么觉得了。Day有点尴尬地挠了挠脸,正在想说些什么,兜里的手机突兀地响了起来。是Tiw。在“Tiw学长”后加了个发火的颜文字,那是只有他自己知道的幼稚。他皱皱眉,朝奶奶抱歉地笑了笑。

“喂,Day?我现在在医院门口,一起吃午饭吧~”

“啊?”Day惊讶地眨了眨眼。Tiw的声音不算小,连有些耳背的奶奶都听见了。奶奶向Day做了个没关系的手势,Day用口型给奶奶道了歉,飞快走出病房向楼下跑去,“你干嘛啊,不实习了吗?”

“今天比较空,想着你一直闻医院的消毒水味肯定没食欲。”Tiw的声音像是自带了太阳的加持一般,光是听着就让Day身子暖暖的,“想稍微把你养胖一点,可以吗?”

Day已经看到了Tiw。那个人站在阳光之下,笑眯眯地冲Day挥手。Day挂断电话,三两步走到Tiw身边:“这样太麻烦您了吧。再说我又不瘦。”

“嗯,不错不错,还是能好好说话的嘛。”Tiw揉了揉Day的头,毫不意外地被Day打开手。他也没在意,握住Day的手腕喃喃自语,“你看,一点肉都没有啊。走吧0058,学长请你吃大餐。”

——0058。

“你别管我!”像是被触到逆鳞一般,Day猛地甩开Tiw的手。他背过身,不想让Tiw看到他的失态。

“……什么?”Tiw一脸懵逼。他上前两步,搭上Day的肩,“Day,怎么了?心情不好吗?有什么难过的,告诉我好吗?”

Day知道自己发脾气发得毫无理由。无所谓,在其他人眼里他一直都是一个讨人厌的存在。他很想有骨气一点,再次甩开Tiw,可他的身子像是被施了魔法一般僵住,动弹不得。

在还没有陷进去之前他做得到。顶撞学长,拒绝跟人接触,把自己关在只有自己在世界之中,因为这样就不会受伤了。是这个人……是这个人借着教官的身份,借着同学号学长的身份,强硬地闯进了自己的世界。明明拒绝了,自己明明都对他恶言相向了,他却还是不知放弃似的让阳光照进Day一片黑暗的世界。

接触到阳光的人,是没办法再回到黑暗之中的。

可这个人只是把他当成学弟,照顾他、教会他为人处世的规矩是Tiw人生中一个必须完成的任务——因为Tiw同学号的学弟只有Day一个。即使不是Day、是其他任何一个人,Tiw都会像个天使一样去感化温暖照顾他。Day并不特殊。

“你……根本就只是因为学号才对我那么好!”Day没有回头,他只是低声喃喃。他还贪恋Tiw手掌的温暖。

谁知,Tiw却在他身后轻轻笑了起来。这个学长跑到他面前,双手捧起了Day的脸颊。一时间Day没反应过来,怔怔对上Tiw的双眸。那双眸子里写满了笑意,甚至还带着一点点看自家人的宠溺。Day回过神,向后退了一步,无视像是要烧起来一般的皮肤:“你干什么!”

“看看,又不用敬语了吧。”Tiw低低地笑着。他歪了歪头,“0058——Day学弟,学长给你一个奖励,告诉你一个惊天大秘密好了。”

“什么?”Day下意识地顺着他的话说了下去。

Tiw向前走了两步。他从兜里拿出了什么,塞进Day的手心,头却凑到了Day耳边。他说出的话让Day僵在原地。Tiw的吐息吹得他耳边痒痒的。他傻傻抬手摸了摸耳朵。很烫。

“还有问题就尽管问。没问题的话可以去吃饭了吗?”表面像是在征求Day的意见,Tiw却已经重新握住Day的手向前走去——这一次,不仅仅只是握住手腕,“你喜欢吃什么?之前一起吃虾粥的时候你胃口比平常好了些,去吃那个好吗?”

什么天使,都是骗人的。恐怕只有Day知道,这个人的本质就是个流氓。无论是当初拉着他跑到酒吧参加0058的学号聚会,还是现在。从来不问他的意见。

可望着两人十指相扣的手,Day还是忍不住浅浅勾起了嘴角。他分神看了一眼Tiw交给他的东西——那是Tiw的图书馆借书卡。

 

“我们这届的0058转专业啦,他柜子的钥匙给我保管了。”

借书卡上写着的学号是0075。

 

-END.

 

没错!!我们聪明的吉吉发现的!!!小天使第一季的学号是0075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是闭关但是这个梗实在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控制不住自己呀!!!

评论(17)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